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丹棱游村·百家旅行社进丹棱”旅游推介会

返回列表2023年02月27 09:34:59  文章来源:本站

2023年2月18日-19日,我商会受邀丹棱县政府,组织商会旅行社会员企业5家,参加了由丹棱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丹棱游村·百家旅行社进丹棱”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主办方通过分别对丹棱县幸福古村、老峨山景区、云朵玫瑰基地、桔香稻田等重点旅游资源的介绍,向大家展示了丹棱乡村旅游美景,部分景区还同到场旅行社、机构代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图片签约仪式现场


展示结束后,旅行社代表们先后走进各景区景点实地参观考察。真切感受了幸福古村的质朴原乡、老峨山的灵秀康养、万年村的山清水秀、桔香稻田的风景如画,表示今后将深入携手合作,进一步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幸福古村

图片

图片


幸福古村位于丹棱县顺龙乡,距县城8公里,面积约5平方公里,整个村子依山而建、面河而立,以苍翠的山林为基调,以红砂石为根基,是四川乃至全国少有的保存相对完整的古村落。旅行社代表们被幸福古村内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民俗风情所折服,纷纷赞叹幸福古村宁静质朴、民风淳厚。


老峨山景区


图片



老峨山(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丹棱县张场镇,距成都90公里,最高海拔1142米,年平均气温16度,森林覆盖率92%,有金顶、灵山睡佛、澄怀湖、宝子寺、玻璃吊桥、茶叶基地等核心旅游资源。在老峨山景区,旅行社代表们对老峨山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老峨山的修禅养心、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康养运动、乡村体验是成都周边绝佳的旅游目的地。


云朵玫瑰基地


图片

云朵玫瑰基地位于丹棱县张场镇万年村,万年村特殊的海拔和充沛的阳光孕育了千亩大马士革玫瑰。玫瑰园位于山顶,视野开阔,春天来临的时候,云朵玫瑰花开似海,这里还有丰富的农村特产及本地特色美食。在万年村,旅行社代表们参观了云朵玫瑰基地,纷纷认为这是一处赏花、品茶、踏青、放风筝、野外露营的好去处。


桔香稻田


图片


桔香稻田位于仁美镇雄义村,核心区占地约300亩,主要建设以农耕体验活动为主题的农商文旅综合体,全方位展示了百姓的农事、农趣、农情。乘坐“丰收号”小火车穿行在稻田,笛声鸣响,一派生机勃勃的田园风光尽收眼底。体验稻田小火车、露营帐篷、特色餐厅......旅行社代表们认为桔香稻田是踏春+露营+研学体验的绝佳打卡地,能充分感受到田园的无限风光。


图片


此次活动在双方愉快的交流中完美落幕。商会通过组织会员企业走进丹棱,与当地政府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会员企业通过此次活动也进一步了解到当地的旅游特色,为打造丹棱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助力丹棱乡村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后,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内外各地政府之间的联系,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支持乡村振兴的同时,助力会员企业加快恢复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