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四川省旅游业商会参加四川省民营企业健步行活动!

返回列表2021年06月18 11:38:07  文章来源:本站


616日,“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四川省民营企业健步行在如诗如画的成都天府公园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商会)主办。铁骑力士集团、四川省川联中小企业商会协办,四川省川联体育产业、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承办。此次活动自开启报名通道以来,受到四川各商会、企业的积极响应,近50家工商联企业代表队组队参赛。四川省旅游业商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代表踊跃参与,赛事当日商会副会长袁有斌率队参加健步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开幕式由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泉主持。他指出,“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回首百年奋斗历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牢记初心、肩负使命,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中发扬川商精神、展示川商风采、凝聚川商力量。”





随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进行了致辞。他在致辞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指出了今日的健步行活动,就是要以实际行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信心再出发,新征程上要坚定不移走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

陈放在致辞中说道:“我们广大民营企业要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感党恩、矢志不渝跟党走,永葆初心,坚守使命,从党的一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长征路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扛起时代使命,追逐伟大梦想。”




本次四川民企健步行赛事,设定赛道全长5公里。 除健步活动外,现场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宣传活动,带领参赛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