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一行来我商会调研座谈

返回列表2020年09月02 15:28:37  文章来源:本站


2020年8月31日,省工商联副主席胡景寿、省工商联研究室主任赵兵莅临我商会调研座谈,我商会会长吴永建,副会长袁有斌、鲁侠、李佳及商会秘书处参加座谈。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疫情发生近半年来旅游业恢复及未来发展展开。商会会长们及秘书长分别就此次疫情的持续影响、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各项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以及助推行业复苏发展的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胡景寿副主席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企业家的发言及建议,并就其中突出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讨论。胡景寿副主席表示,旅游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一环,深入关心企业现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对社会经济发展、解决就业等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希望通过对企业家们的走访,为民营企业的恢复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切实做到助推现代服务业发展。

会议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商会各位会长对省工商联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此次座谈不仅密切了省工商联与企业的联系,也为企业的恢复发展增强了信心。商会也将继续努力,为旅游企业的恢复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