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成功举办端午会员活动

返回列表2020年06月18 16:01:01  文章来源:本站


2020年6月17日,商会秘书处策划组织的“端午会员联谊活动”在会员单位——崇州历空山民宿成功举办。商会会长吴永建先生,副会长袁有斌先生、鲁侠先生、黄萍女士,驻会副会长李佳女士,以及会员代表共25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在轻松热闹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简单的开场后,大家在商会会员何磊先生的带领下对历空山民宿进行了参观。随后的午餐环节,商会新进会员——品冠酒业的会员代表带来了有趣的红酒知识介绍及白酒品鉴活动。餐后,大家在青山绿水的环境中品茗、交流,共商共议疫情下的旅游现状和市场机遇。

本次联谊活动在轻松、和谐、欢乐的氛围中结束,会员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增进了新老会员间的认识交流,也加深了会员企业之间的行业交流和学习。希望旅游企业能携手渡过疫情的困难时期,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