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县四川经济交流促进事务联络室 拜访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

返回列表2016年03月31 14:51:53  文章来源:本站

 2016330日,日本广岛四川经济交流促进事务联络室室长吉川孝子女士、室长代理夏娥女士拜访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商会副会长李佳女士、秘书长王旎女士出席此次交流会见。

 见面会上,我方表达了对日方到访的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商会运行的主要情况及对外交流合作的前期经验。广岛四川经济交流促进事务联络室室长吉川女士希望通过与商会合作,更好的将广岛的物产及旅游资源进行推广。商会副会长李佳女士表示,广岛县作为四川省的友好城市,拥有丰富的物产及旅游文化,商会愿意加强相互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两地的旅游发展。

 此次会谈,双方还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沟通,初步计划于今年8月在成都岷山饭店举办广岛美食节,届时将邀请广岛县当地美食烹饪专家前来沟通交流,将广岛的特色美食、旅游资源进行推广。

 会见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吉川女士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通过此次会见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接下来还会就旅游、文化等多个方面开展考察活动,共同努力推动两地的旅游、经济发展。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