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梨县笛吹市代表团一行拜访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

返回列表2016年03月08 11:54:48  文章来源:本站

 201637日,日本山梨县笛吹市副市长小林明先生、笛吹市观光物业连盟事务局长角田一满先生、畅想户外休闲活动董事长田村孝次先生、自然体验活动推进事业部国际交流担当大森公辅先生等一行六人拜访四川省川联旅游业商会。商会副会长李佳女士、秘书长王旎女士及商会会员幸福之旅代表朴成海先生出席此次交流会见。


 会上,副会长李佳女士表示了对日方此次来访的热烈欢迎,秘书长王旎女士向日方介绍了目前商会运行的主要情况,笛吹市副市长小林明先生也就笛吹市的旅游及特产进行了详细介绍,见面会气氛十分融洽。

 会见结束时,日方对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通过此次会见加强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对中日旅游、文化的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