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外地旅客在成都机场中转成都机场拟开放免费住宿

返回列表2014年12月14 00:00:00  文章来源:安邦行业信息第492期

  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成都市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旅游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为吸引更多的外地旅客来成都中转坐飞机出国,成都推出优惠措施,外地旅客在成都中转国际航班,最快将从今年年底起享受免费住宿经济型酒店一晚的服务。为方便中转旅客,成都机场在T1国际出发厅3楼已建成投用功能齐全的中转休息区,将免费为中转旅客提供坐椅、躺椅及淋浴、无线上网、航班查询等服务。目前,成都机场正与候机楼内的太平洋电影院洽谈中转旅客免费看电影,以及在周边寻求更多的经济型酒店提供免费住宿的项目,预计年底就可实现中转旅客在成都过夜,可享受免费住宿经济型酒店一晚的服务。目前,成都机场国际地区航线已有77条,通航国内外城市185个,今年先后加密了成都前往中东阿布扎比、英国伦敦等地的国际航班。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