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旅游大奖等你拿 “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正在进行

返回列表2014年06月24 11:37:31  文章来源:四川省旅游信息中心

 624日上午,省旅游局召开“不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新闻通气会。网页、微信、微博三大平台分别同时开展;携程免费旅游券、五星级饭店豪华房入住劵、著名景区门票、以及熊猫玩偶等奖品每周抽取,另有终极大奖IPAD mini等你来拿,活动进行一半,活动平台及奖品等再次升级。

 由省旅游局主办的“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自66日在四川旅游资讯网(www.tsichuan.com)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为继续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回馈网友的支持,活动再次升级,新增了微博转发赢惊喜大奖的环节。网友只要关注四川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并转发#不一样的T四川#活动微博,就有机会获得价值2000元的携程旅游劵。

 “不一样的我,不一样的T四川”网络活动将持续到718日结束。网友只需要按照活动规则上传自己心目中的四川印象和创意解读便可参与活动。活动设置多种参与方式,网页、微信、微博三大平台分别同时开展并设置不同奖品,奖品分阶段抽取。活动期间,网友可以持续关注,并在三大平台同时参与,参与多次抽奖。

 据悉,该活动旨在通过网友的互动参与,挖掘四川旅游内涵,激发网友对四川旅游的兴趣,带着深入探索四川旅游资源的目的,从线上的“Tsichuan”真正走入四川旅游。


                   活动主页面

 活动参与方式

 方式一:登陆活动网页http://t.tsichuan.com(点击进入), 点击“上传作品”按钮,按照规则上传作品,邀请朋友为你的作品点赞投票。

 方式二:关注“旅游四川”四川省旅游局微信公共账号之后,点击下方【T四川】栏目,进入活动页面按照提示参与活动。

                                                   

 “旅游四川”订阅号

 方式三:关注“旅游四川”四川省旅游局微信公共账号之后,转发“旅游四川”每天发布的带有“T四川”活动图片的微信至朋友圈,同时附上对“T”的解读参与活动。

 方式四:关注四川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并转发#不一样的T四川#活动微博。

 更多信息可登陆活动网页或关注活动微博、微信查询。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