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确定明年为“旅游投资促进年”

返回列表2013年12月16 16:11:46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2013-12-16

 本报讯(驻四川记者羽欣白骅)记者从日前在攀枝花市召开的四川省百镇建设暨重点旅游项目推进工作现场会上获悉,2014年四川旅游工作的主题确立为“旅游投资促进年”,旅游部门将采取一系列举措,推进旅游城镇和重大旅游项目加快实施。

 会议提出,将重点实施“旅游投资促进双千亿工程”、“旅游品牌创建工程”和“旅游公共服务示范工程”。将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做好旅游项目的跟踪服务;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破解重大旅游项目落地难题;进一步深化协调机制,推进重大旅游项目加快实施。

 据了解,今年,四川省将“百镇建设试点行动”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发展的6项重点工作之一。截至10月底,全省100个试点小镇已完成项目建设投资82.93亿元。下一步,将尽快启动第二批100个试点镇的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明年3月底前完成。今年是四川省政府确定的“旅游项目建设年”,截至目前,四川今年的旅游项目签约金额超过1200亿元,同比增长30%以上;实际完成投资768亿元,同比增长19%。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