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首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 2014年首次扎营中国

返回列表2013年12月18 16:09:19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报2013-12-18


 F.I.C.C.简介

 国际汽车房车露营联盟(简称F.I.C.C)于1933年成立于英国,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是联合国下属的非政府组织和全世界汽车露营的权威机构。目前,已覆盖了39个国家和地区的74个俱乐部和协会,会员总数超过了120万个家庭,350万露营者。FICC倡导自由、环保的出行理念,每年一届的F.I.C.C大会致力于世界房车露营行业的发展和壮大,为各国房车露营行业发展提供了范本。

 大会简介

 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将于2014年5月30日—6月8日在北京市延庆县华龙八达岭龙湾国际汽车露营基地举办。大会由国际汽车房车露营联盟(简称F.I.C.C.)主办,延庆县人民政府、北京首旅集团共同承办,国家体育总局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旅游委提供支持,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度假分会、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汽车露营旅游分会、北京金色向日葵户外休闲有限公司、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协办。大会期间,将举办国家主题日、房车巡游、红酒文化节、龙湾音乐生活节、主题论坛等多项活动,在端午节当天还将举办“中国日”。同时,依托场地良好的基础条件和周边丰富的旅游资源,量身订制了多条旅游线路,供广大游客选择。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的众多露营爱好者共聚北京延庆长城脚下,共享世界房车露营盛会。

 营地简介

 大会露营地——华龙八达岭龙湾国际汽车露营地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的举办地——华龙八达岭龙湾国际汽车露营地,坐落于北京市延庆县金牛湖畔,是依照国际标准建设的五星级露营地。营区内林木参天,溪水盘桓,妫河水系穿流而过,是一处天然避暑之地。营地总占地面积约180万平方米,包括主入口广场区、主会场区、房车营位区、可移动房车区、儿童游乐区、湿地公园区、移动木屋区、帐篷区、篷房区以及服务中心等。整个区域宛如一座山水如意,镶嵌在首都西北部的桃源美景之中。

 根据第80届世界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举办功能规划,主会场区将用于举办大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音乐节、红酒节等文艺演出活动;休闲娱乐区将配备家庭及儿童休闲娱乐游艺设施,组织旅游达人分享会等丰富多彩的营地活动;特色餐饮区提供各地风情美食和本土特色美食、露营烧烤等服务。营地提供了充足的房车、自驾车泊位以及高品质的木屋、篷房等住宿设施,并引进30辆欧美原装进口自行式及拖挂式房车,可提供租售及房车体验。

Tips:营区内设有多处公共配套设施,提供淋浴、洗衣、垃圾分类、医疗急救等服务;

 营地幅员宽广,特配备免费电瓶车,供您前往各分区参加活动;

 营地还设有自行车租赁点,供您穿行各分区或骑游周边,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玩转大会

 大会将充分满足大众对汽车房车露营旅游的了解需求,除现场的房车租赁和体验活动外,还特邀房车领域专家、达人举办主题论坛,就大众关心的房车旅游问题探讨和咨询,并以此推动中国房车、交通等相关领域政策、法规的完善。此外,来自国内外各地美食,音乐节、红酒节、端午节主题活动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相信也会给大会之旅带来难忘的感受。没有房车的游客也不必担心,会场提供了舒适的欧式木屋和篷房,为游客畅玩全场免除了后顾之忧。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