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市旅游局近出台实施细则促进旅游消费

返回列表2014年08月25 16:46:27  文章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2014-8-24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经济,成都市旅游局研究出台实施细则促进旅游消费。

  一是鼓励旅行社外联组织游客到蓉过夜。旅行社外联旅游团队游客经成都双流机场出、入境,组织自驾游和国内旅游包机且在成都住宿的,给予旅行社补贴。

  二是鼓励旅游企业做大做强。对年收入上一定规模的旅游企业和全国百强的旅行社,给予资金奖励。

  三是鼓励区()县发挥主动性。举办各类旅游会节活动、组织开通旅游专列,引进重大旅游项目,并给予不等资金奖励。

  四是鼓励商品企业发开新商品。开发具有成都特色的旅游商品企业,给予贴息扶持,对旅游商品参展参赛获奖给予资金奖励。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