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通过对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8到10月免签证费政策

返回列表2014年08月15 16:33:06  文章来源:安邦行业信息第476期

  一波三折的泰国免签证费一事终于尘埃落定,泰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日前发布公告称:为了促进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根据泰国内政部公文,在201489日至2014118日期间,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泰国大使馆、领事馆以及各名誉领事馆免费申请泰国旅游签证,此外泰国允许申请落地签证的入境口岸也将免费为中国大陆及台湾游客办理落地签证。据介绍,免签证费期间,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仍然需要办理泰国签证,也就是需要到领事馆填写表格、递交签证申请材料,但无需缴纳230元的签证费用。中国游客在此期间如果持白本护照前往泰国边境口岸办理落地签证,同样也无需缴纳200/人的落地签证费。这意味着,持白本护照赴泰落地签的游客就可以适用免签证费政策。据了解,这一利好消息让旅行社大受鼓舞的同时,不少业者也更加期盼实施细则尽早出台,以此为疲软的东南亚旅游注入一剂强心针。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