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旅游顾问张江魁先生成功举办个人摄影展

返回列表2014年06月23 10:42:23  文章来源:本站

   2014年614日至619日,成都海外旅游公司原董事长、成都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会长、我商会旅游顾问张江魁先生“视觉”海外旅行摄影展在保利中心大厅展出((人民南路领事馆路7号),此次摄影作品收录了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希望能触动大家的心灵、引起共鸣。


此次摄影展张会长以“视觉”为名,旨在将其用肉眼看到的风景,用心理解和感悟到的人生充分诠释给每位热爱旅游、从事旅游的朋友。影展图片是选取了部分他从国外拍摄的照片,有人物抓拍的瞬间,城市记忆的定格,大自然沉睡苏醒的交替。从事旅游行业35年,他已是一位职业旅游工作者,工作的性质也让他成为一名有几十年经历的摄影爱好者,本次摄影展上首次对外展示的图片,得到了众多职业旅游人与旅游爱好者的赞赏和喜爱!


(工作日:9:00-18:00)

在线QQ

客服电话028-85554447